方莫

我想在最后的最后,为我喜欢的人做点什么。

【all金】太阳花(二)

*人设属于七创设,ooc我得。

*金妹设定

 

  凹凸星球近在眼前,这座美丽的星球是众多参赛者追寻梦想的地方。

 

  凹凸大厅里人来人往,短暂的平静使得大厅多出一丝祥和。

 

  “滚开!”暴躁的声音从门口传来,由红黄绿三种颜色组成的小队进入大厅,绿色的少女幻化出白色的羽蛇大剑,一剑戳进了前方阻拦的小机器人的核心,将其报废。

 

  “啊!是嘉德罗斯!”路人看着那标志性的大罗神通棍,面露惊恐转身逃跑。

 

   白发冷漠的剑客看着人如鸟兽聚散,转身也想远离这暴力的王者,却被对方发现身影,一红一绿堵去剑客的道路。

 

  “格瑞!来痛快的打一架吧!”嘉德罗斯高高跳起举着大罗神通棍,一棒子向格瑞打去。

 

   格瑞反身招架,两把原力武器碰撞出激烈的火花。

 

  “嘉德罗斯,我不想跟你做无谓的争斗,你的力量完全用错了地方。”

 

  “错的是你啊,格瑞!放肆任性是强者的特权!”嘉德罗斯大笑着再次向格瑞攻去。

 

  “不可理喻。”剑客无法理解天生王者的战斗欲,同样王者也不愿去理解剑客深沉的思想,他们只知道打一架就可。

 

  

 

 

  “前面就是凹凸大厅了,你要在那里领取属于你的专属原力。”驾驶员看着船舱内兴奋的冒小花花的少女,有点无奈地摇了摇头。

 

  从快要到凹凸星就开始兴奋了,明明这么残酷的事,为什么会这么兴奋?驾驶员表示无法理解。

 

  “终于到了!凹凸大赛我来了!”金双手举高开心的蹦蹦跳跳。

 

   突然一根冲破云霄的黄黑相间的棍子从飞船旁擦肩而过,带来的剧烈气流使得飞船无法保持平衡,疯狂旋转起来。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少女紧紧扒住副驾驶的座位,高速的摇晃使得她恶心的脸泛白“怎么回事啊啊啊啊啊啊啊!”

 

   “飞船受到冲击没办法保持平衡!要坠机了!!”驾驶员疯狂在操作盘上试图控制飞行器,却毫无作用。

 

   “坠机???!!!”少女用力让自己站起来“没办法了么!?”

 

   “没办法了!”停驶抢救的手,捂住自己的脸瘫在驾驶座上等待坠落。

 

   “不行!不到最后一刻坚决不能放弃!这是姐姐教我的道理!”金一把抓起放弃的机器人,坚定的天空蓝吸引了机器人的视线,宛如最美的晴空,强大、让人不自觉地去相信。

 

   “鬼知道我为什么会陪你疯,坐稳了少女!我们要开始迫降了!”机器人重新坐直身子,开始了抢救飞船迫降之旅。

 

   “好!”金抓紧自己的安全带,看着一直在手中紧紧抓着的金色箭头,按在胸口。

 

姐姐,我一定会找到你的!

 

坚定的信念使人无惧。

 

飞船如同一颗火色彗星直直的向着凹凸大厅砸去。

 

“快看!那是什么?砸下来了??!!”

 

“快跑啊!!!!”

 

 原本在偷看大赛第二第一对决的人群再一次开始了逃跑。

 

 格瑞看到即将砸落的飞船,迅速收剑后退,嘉德罗斯“啧”不满的发出一声气音也随之后退。

 

 双方拉开了距离,飞船也在“轰”的爆炸中迫降在地。

 

“咳..咳咳...”原本想趁机离开的格瑞再转身的刹那听到了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声音,停住了脚步,轻皱起眉毛向着还未散尽的烟雾看去。

 

 “你还是来了。”高冷的剑客第一次收起了自己的冷漠,眉宇之间带着习惯的无奈和别人无法触及的温柔。

 

 “天哪,我居然没事,欸?驾驶叔?你没事吧。”少女不顾自己身上的擦伤开始朝下面的废墟翻找。

 

  “我没事。”机器人断断续续的电音从一块石头下出现。

 

   金挖出驾驶员的头“啊啊啊啊啊啊!驾驶叔!你就剩个头了!”

 

  “你把我身体也找出来重新按上就好了,不要大惊小怪的,我是机器人,没有你那么弱的身体。”

 

   金把驾驶员重新安装好,好奇的观察四周,发现自己三个月前离开的幼驯染就在自己的不远处。

 

  “格瑞!!!!!”金开心的朝格瑞扑去,身边带着花花和闪亮的小星星。

 

  “别靠近我。”格瑞把烈斩重新换了肩膀搭着,一手抵住金的额头,眼中带着一闪而过得笑意,身高的差距使得金无法靠近拥抱自己的老友。

 

  “遇到老友就不能温柔一点么?”金鼓起包子脸,双手伸出想要拥抱格瑞,却只能在空中划几下完全碰不到对方,最后只能垂下双手带着沮丧。

 

  “我的温柔可是很贵的。”格瑞收回手,身上散发着生人勿近的气息,看着自家完全没有女孩自觉地发小。

 

  “格瑞,没想到你愿意与这种渣渣一起。”自认为宿敌的嘉德罗斯当然看出格瑞的妥协“太让我失望了。”

 

  嘉德罗斯看着自己的扫描面板上的‘对方是个渣,任你揉搓捏圆’,不屑的开口嘲讽。

 

  “你说谁是渣渣!”金看着对面的金毛矮子,简直要爆炸了。

 

  “除了你还有谁。”嘉德罗斯蔑视的眼神看着金“渣渣”

 

  “格瑞,我期待你抛下弱者跟我痛痛快快打一场的那一天。”说完便带着雷德和祖玛离开了大厅。

 

  “混蛋金毛!!!不对,金毛不是错!混蛋矮子!!!不准叫我渣渣!!!”金生气的用拳头比划了一下嘉德罗斯离开的地方。

 

  “不用理他,他就是个自大狂。”格瑞看着自家的发小叹了口气“你该去领取原力技能了。”

 

  “嗯~ o(* ̄▽ ̄*)o,谢谢你啊,叔!”金转身朝着刚连接好自己的驾驶员道谢。

 

带了点擦伤但完全不影响光芒的金色花朵,在湛蓝天空的照映下散发出了璀璨的色彩,吸引众人去把她圈在手心。

 

格瑞察觉到了周遭的视线,他知道自家发小的吸引力,美好、纯真这些资质会引导一些人的破坏欲,将其染成黑色。

 

眼眸下垂,紫水晶一般的眼睛变得深沉,握紧刀柄,烈斩闪耀的绿光诉说着主人的不满,同时是给窥伺者的警告。

 

 视线的消失另格瑞心情微微变好,看着正在跟驾驶员告别的发小,对周遭的一切没有察觉,过于天真。

 

            那不是更好。

 

“金,走了。”格瑞迅速的整理自己的情绪,转身走向操作台,丝毫看不出刚刚内心的阴暗。

 

 “来了!”与久别重逢的发小重新相遇,还有什么比这个更开心的事么?金笑着小跑到格瑞身边,给他诉说着他走后的有趣经历。

 

 

即使对方并没有像是在听的样子,扛着烈斩向着目标走去。

 

“这女孩跟大赛第二认识么?”

 

“看起来不像啊?”

 

“切,又是一个攀近乎的。”

 

“也是,大赛第二那么冷漠的一个人怎么会随随便便跟一个新来的凑团。”

 

人总是一种会下意识欺骗自己的生物,他们从来没有想过,一直是独行侠的一个人如果不是自愿的,怎会留一个不喜欢的人在身边吵吵闹闹。

 

习惯格瑞性格的金并没有在意这种看起来一厢情愿的动作,因为她知道,以格瑞的步伐自己只有小跑才能跟上,而现在能悠闲地与格瑞并肩而行,说明格瑞是有在听的。

 

什么嘛,明明格瑞超好的。

 

金看着自家发小的侧脸,偷偷笑了笑。




————————————


没有粮就要自己产,写文使我快乐。

这应该是瑞金专场?

评论(6)

热度(7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