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莫

我想在最后的最后,为我喜欢的人做点什么。

【all金】太阳花,(一)

*人设属于七创社,ooc我得

*金妹设定



  新生,毁灭,富饶,奴役。

  凡人皆有宿命,除非,你不是人。【雾

                         除非你能赢得,凹凸大赛。

 

 在星空中,一抹紫色的光束飞驰闪过,四周紧紧跟着四束黄色的光,宛如流星穿梭在众多行星间。

 

“哇,嗯..啊!这到底是哪啊?”一望无际的荒丘上,一个带着黑色鸭舌帽的少女左右旋转着地图,皱紧的眉头诉说着她的烦恼。

 

  少女抓了抓头发,原本扎成两个丸子绑在后面的头发,被抓的微微散开,几缕金色的发丝柔和的贴在肩头。

 

  “姐姐寄来的地图??什么叫流星雨的星球啊?”少女鼓起了自己的脸蛋。“这里哪来的流星雨?”

 

  话音刚落,五束流星轰然落在了少女面前,少女灵敏的一个后翻滚到岩石后方,躲避了爆炸。

  

  “哇,还真是说来就来啊,流星。”少女扒住前方的岩石,微微探出一点头,勘察前方的情况。

 

  灰尘散去,原来是一架飞行器,从飞行器上下来了两个人,黑色的三角头带着蓝黄的围巾,另一个....

 

  “发型有点像格瑞啊....”少女悄咪咪的躲在岩石后面感叹道。

 

“下方的两名参赛者,你们逃离凹凸大赛的行为已经构成了严重的违规,按照大赛规定要进行回收。”天空中出现了好多白色的小机器人。

 

 “凹凸大赛?是我要参加的那个么?太好了终于遇到大赛的人了!”少女感慨着。正准备出去进行沟通,便看到小机器人们同时对下面的两个人发动攻击,但毫无作用。很快就被打灭的。

 

 “哇,好厉害啊!”少女眼睛闪着星星的看着这场战斗“凹凸大赛的人都这么厉害么?”

 

 “嘘~你小点声,别被他们发现了!。”一个人形的小机器人不知从哪窜出来捂住少女的嘴。

 

 “你是谁啊!”少女用力扒开小机器人。

 

 “太晚了。”发着绿光的男人一拳打向少女,少女往后一仰头,安全躲过,只有小机器人被打飞贴在了石头上。

 

 黄蓝围巾的矮子一脚踩向少女,地面被重力踩得裂开。

 

 “别这么暴力嘛,我真的只是个路过的。”少女转瞬就出现在另一块岩石之上。

 

 “我去,这小子也太快了吧。”

 

 “你这样很没礼貌啊,我明明是个女生!”少女生气的瞪着自己湛蓝如宝石一样的眼睛。

 

 “我管你是男是女。”说着又向少女发动了攻击。

 

    少女如同一只灵活的猫在场地中躲来躲去“嘿嘿,你打不着,打不着。”

 

    两人起的冒火,突然身上开始发光。一个变得高大无比身上充满了肌肉,另一个身后出现两个如同齿轮的圆形漂浮着。

 

  “这!这难道就是!”少女轻捂住嘴,惊讶的说,

 

  “没错!,这就是...”

 

  “魔法少女?”少女笑盈盈的补充道。

 

  “是魔法..屁!这是原力技能!”坦然变成壮汉的男子恼羞成怒吼向少女。

 

   “别跟她废话,快点杀了。”

 

     说着冲向了少女,少女拉了拉自己的帽檐,天空色的眼眸渐渐变成如同深海。

 

     绿光和黑色身影快要靠近少女时,突然出现的白色盒子包裹住了女孩。

 

  “防护罩,这是那小孩的技能么?”

 

  “不对!这是大天使长...丹尼尔!”

 

  “该结束了。”丹尼尔右手抬高,白色的积木汇聚在他手中,逐渐变成了一个巨大无比的白色锤子“根据凹凸大赛条约,实行回收。”

 

     话音落下,锤子猛然砸向两人。

 

     少女只听见一声巨响,便悄然无声。

 

     盒子向四周裂开,少女被白色的积木托起与丹尼尔视线平齐。

 

   “参赛者金,你迟到了。”丹尼尔收起了刚刚蔑视的眼神,脸上带着微笑看着眼前的少女。

 

     白稚的脸上带着点灰尘,发后捆着的两个丸子也已经散的差不多了,金用手指挠了挠脸不好意思的说“我不小心迷路了,找不到凹凸星的位置,对不起。”

 

  “ 没关系,只是大赛已经开赛三个月了,要赶上其他人可能会很困难。”丹尼尔带着公式化的笑容拍了拍金的头。“就让驾驶员将功赎罪带你去凹凸大赛吧。”

 

   “好的,我会努力的!”金双手握拳在身前比了个加油的动作。

 

  “我喜欢努力的参赛者,祝你好运。”说完,便飞走了。

 

  “好了,参赛者金,现在由我把你送到凹凸大赛,如果不想被丢下就赶快上飞船。”刚刚被嵌在石头里的小机器人爬上飞行器。

 

     金一个助跑跳跃进入飞船,在飞船驾驶中,脸贴在玻璃上,看着接近凹凸大赛的景色,眼睛闪闪发亮。

 

  “别的参赛者恨不得逃离凹凸大赛,你却要跑去送死,到时候可千万不要后悔。”驾驶员不屑一顾的嘲讽着。

 

  “才不后悔!!”金充满元气的声音响彻整个飞船。


评论(2)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